close

edf64b4b014978471a6c587dce34d57c  

 

瘋了!!!!!!!!!!!!!朋友聽到一天兩次直說我們瘋了!!!!!!!!

 

什麼兩次

 

阿~~除靈水晶!看招!色靈退散!!

 

甜點兩次拉!!想到哪裡!!

 

沒錯,許多人存錢來巴黎買名牌犒賞自己 

 

飛龍和水晶......我們根本就大吃貨

 

你說說!!!!你評評比!!!看到這有不心動的理由嗎?  (代價是從早走到晚消耗熱量..)

 

4620050678_1f095f255b-vert  

 

哪有crazy,別這樣說嘛~ 

 

每個人志在不同阿~ 

 

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!!!  

 

(謎之音:小姐,你唱哪 ㄔㄨ?  巴黎是有陽關道喔 )

 

信不信我把你飛踢? 謎之音?   

飛龍 : 我們趕快走 (哼 ), 吃飯皇帝大阿!!!!!!!!!

要不然某人(謎之音) jealous 我們!!!!!!他吃不到甜點 

ee46626116df074fb071ff0313ae8ed3   

 4年了, 我又重返巴黎  

這次特別挑選接近香榭里謝的local公寓住宿 : 


╟Ⓐ&Ⓒ小蜜月:巴黎╢♥以後巴黎都住這裡✻凱旋門一分鐘。我們的家♥

網頁最便宜70棒因時間不同訂價不同喔) 有陽台(有人抽菸的不用跑上跑下)

一晚安全又方便的地段,兩個地鐵走路兩分鐘內,

樓下還有24小時的商店, 餐廳林立

大馬路上不是彎曲的小巷子內!  

台幣3000多,有一周住宿

旁邊那間四星旅館一晚最便宜雙人房要200鎊台幣快一萬了! 

出門能省則省, 但切記在住宿安全上請千萬不要省

(不是要你找奢華飯店,至少要注的安全舒適!)

平安出門,開心回家  

 7  

住宿地方離Ladurée 走沒五分鐘就到了, 所以不小心走進去兩次 (是嗎? )

早起得鳥兒有蟲吃, 早起的飛龍有甜點吃!!!!!!!!!!!!! 

(檢察行程表)

看到上面安排 L 開頭飛龍的眼睛瞬間金光閃閃!閃閃阿!!!!!!!! 

 名店內太多客人,所以就不照店內用餐區的樣子囉 , 

1001295963770  

 甜點區(網路上的照片) 前幾年到訪記的他不准拍照...所以也就沒拍

  請等代位- 服務生會遞給你菜單-即使他們很忙也不會忘了你稍等一下

 左上的: 飛龍點的炒蛋和土司 / 右上: 水晶的油滋滋法式土司

9-tile  

份量不大,如果習慣早上吃很多,建議可以在家裡先解決一些食物再來...

 

早餐的鹹食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, only甜點...可也沒有令人感動 (大概因為服務生太忙忘記我們又問一次吧)

吃完法式土司胃有點受不了(不是嬌貴!!! 我吃很清淡 健康嗎~)

胃之前有出蠻嚴重的問題(哀),醫生說壓力.但我覺得是日夜不太正常寫報告和論文,加上要兼職上班

不能讓自己睡著..空腹喝太多黑咖啡和飲食不定時不正常造成..

 說實話這篇文章從去年六七月累積到現在...

然後更妙的是2012的台灣宴客婚禮文還沒寫..(慢慢變小聲)

什麼妙!你討打嗎!還不快寫! 

是是,小的馬上接下去 

15  

 

我老公好帥阿,尤其左手上那個戒指(哇哈哈哈哈!! 那時候剛從馬爾地夫回來曬有點黑) 

圖文飛龍: 我的食物和pastries呢?  

下午幸運在室外,分抽菸區和無菸區,你很介意煙味的,做室內吧...

不用和他說抽菸不好,我想他自己也知道,在努力戒菸! 

自己能決定的我就不像黃臉婆旁邊苦口婆心的說了XD (我也沒念過他)

16  

漫長等待後, club sandwich來了! 晚餐晚餐 我們shared!!!!!! 

沒有特別驚艷, 看到圖現在.....只記的薯條不錯吃(笑)

吃這麼少? 走一天下來不累嗎?   

哈哈哈哈哈哈, 來了!!!!!!!!! 重量級!!!!!!!! 

17 (2)-tile  

甜點內水晶最愛草莓塔(雖然熱量很高)

可是..可是讓我和飛龍感動的是這個開心果(damn 差點打成開心鬼) 泡芙

塞滿的餡料(右下的巧克力泡芙切面代表一切阿!!!!!!!!!) 

咬在嘴內的開心果~開心果  這麼好吃怎麼辦,英國沒有阿!!!!!!!!

 

給朕多打包兩個開心果和巧克力泡芙回家!-->吃完一個泡芙的飛龍說

and them....轉過頭來"老婆~我各包兩個,好不好阿?"

水晶: 阿你不都說了還問我

飛龍:  我是指我4個(2個巧克力兩個開心果) 你4個(兩巧兩果) 

水晶: 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你你你!!自私鬼!!!!!亨!!!!!  

飛龍: ㄟ!冤望阿! 我自私你手上的兔兔怎解釋? 誰買的 恩?

水晶: (黏) 好嗎...你是世界上最好的husband! 

21  

最後附上其中一張發票...(早餐)

22  

呼吸停一拍...回英國要更努力賺錢和存錢了(淚)

SAM_2171  

離開前的慣例合照 (我表情還在被BILL震驚中... )

此篇不是專業的食記,單純紀錄我們的感覺~

食物整體: 7.5/10 --鹹食真心不推薦,甜食好好好
Price: €€€ 不太親民阿(淚)
Address: 75 avenue des Champs Elysées, 75008 Paris, France

Closest Metro Station: George V
Tel: +33 (0)1 4075-0875
Website: www.laduree.com

 

寫完這篇,突然想來跳鄭多燕了 ......

來臉書上找我聊聊吧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不落異國戀 X 克里斯多&臭臉大魔王

感謝您的光臨

期待我們很快在相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晶仔&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